商品櫥窗

Plexiglas世界最好壓克力
規格: 300cm*200cm至850cm*320cm
價格: NT $1 原價:NT $1
描述: 此一景觀魚池為將RC結構之水槽正視面切除並崁入可耐其水壓的特殊厚板壓克力板 此透視結構可在正視或側視等不同角度都可清楚看到水池中的造景與活體,取代傳統RC水池只能由上方俯視之問題! 並且此一工法更可運用在泳池結構上,使泳池具有透視之效果,提升泳池本身的造型外,更可提升教學安全美觀等的便利性與價值性!

Plexiglas是全球最具價值同時用途也最廣泛的塑料產品之一。它可以擁有許多不同的功能特性和外立面。它具有高度透明,光擴散,聚光,畫面顯示,熱反射,熱隔離,聲音反射或防損防污等功能.Plexiglas可以讓各種想法或創意成為現實。應用於各種領域的開拓型項目都少不了Plexiglas。此外,Plexiglas還被應用於太陽能面板,這主要歸功於它良好的能量轉換效率以及在太陽光輻射下不會變黃的良好特性。在汽車製造領域,Plexiglas可以使汽車的重量更輕。此外,由於具有良好的熱反射特性,它還可以減少使用空調設備的成本。

由於Plexiglas具有良好的耐候性和透明的特性,採用它的項目會更加持久耐用。這種特性也使Plexiglas成為戶外項目的理想之選.Plexiglas不會像其他塑料產品那樣在使用沒多久後就出現老化,它可以在使用數年乃至數十年後都保持著水晶般的透亮,如同第一天使用時一樣。由於表面具有耐磨的特性,Plexiglas可以確保笨重的零部件即使是使用多年後仍然看上去光鮮亮麗。優雅,具有光澤度以及色彩穩定是Plexiglas的三大特點。由於具備這樣的特點,Plexiglas開始被應用於室內,信息以及設計作品並不斷為設計者帶來靈感。由丙烯酸聚合物業務線所生產的Plexiglas產品種類十分豐富,有實心板,多層板材,瓦楞板材,透明塊,管材,棒材和模塑料!